俩年前玩中行别人帮我领立减
俩年前玩中行别人帮我领立减,为了十立减,他把我手机换绑了,领完之后就发现登陆不上,两年没去搞中行活动了,今天抽空去了一下中国银行,流程好复杂,他又是拿这个平板一直在那个柜台机那里帮我整,只说下次不会了,那个银行工作人员问我,你怎么没有银行卡?我说我用的电子二类{:捂脸:},尬住了
原文地址:https://app.xdglt.com/mag/circle/v1/show/wapShowView?content_id=451419
俩年前玩中行别人帮我领立减,为了十立减,他把我手机换绑了,领完之后就发现登陆不上,两年没去搞中行活动了,今天抽空去了一下中国银行,流程好复杂,他又是拿这个平板一直在那个柜台机那里帮我整,只说下次不会了,那个银行工作人员问我,你怎么没有银行卡?我说我用的电子二类{:捂脸:},尬住了